懒癌慎点。

【石昊受向】你不要太孤单(三)


本篇参考原著及辉落老师的黑牢梗  @初涟(备考版) 

无cp,有受刑,看二秃子骂娘



(三)天人族黑牢

 

“我早就说过,这座城你不该进来的。”桃夭趁了个无人的时机从石昊身体里钻出来,眼神复杂地看着石昊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

他被天神法阵压制了法力,被人绑缚在玄铁上,身上鞭伤、烙伤无数,甚至还有几个透光的窟窿,要不是他肉身强悍、元神坚固,怕是早就在这样的酷刑中昏死过去了。

“该死的天人族!我护云曦万里血行至此,谁料竟会被觊觎宝术囚困于此,受尽折辱!”石昊怒道,“若给我抓到机会脱困,我必然回来掀翻这个道统!”

“现在外面大乱,火云洞、不老山、冥土,诸多大教都听说了你被天人族抓获的事,很多教主都已到达天人城外,喊话要你性命。”桃夭指尖轻点于石昊眉心,一片粉色的桃花印记自他眉心开始瞬间扩散开来,石昊周身一股暖流流过,有一些伤口得到了愈合。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天神法阵的缘故,我的法力也受到了约束,无法为你疗伤,只能替你护住本源,避免伤到根基。”桃夭皱眉。她之前两次感召出现时,法力充盈,境界也都在一般的神火境,不知为何这次仿佛跌落至列阵境不止,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她强行脱出的原因,但无论如何境界跌落的事实都让她心上有些焦虑。

“或许是你在我身体中受到了影响吧。”石昊长出了一口气,桃夭现在的法力虽然不复以往,但是仍然让他麻痹了十几天的身体多了一些舒爽,他没忍住动了动,却又立刻被肩上钉着的铁钉痛的倒抽冷气。

这铁钉不仅贯穿了他两边的肩膀将他钉在后面的玄铁上,钉面上更是凹凸不平布满了粗长不已的短刺钉在他的血肉里,稍一动便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痛楚。他满头冷汗地忍过了这一波痛楚,对天人族的恨意更甚,他冷笑道:“真是好一个天人族!”

“你可不要再动了,你新生的血肉可与这玄铁钉长在了一起,越动越是苦楚。”桃夭心下不忍又给他眉心注了一些疗愈法力帮他缓解这一番动作带来的疼痛,担忧道,“你如今身体亏损法力被压制,腺体上的封印也岌岌可危,我怕你坤泽的身份暴露,会招来更大的祸患。”

石昊满不在乎,竹月色的眸子在阴暗的地牢里熠熠生辉:“不过一死,我会怕他!要我因此向此等小人低头,做梦!”

桃夭试着凝结法印去加固石昊腺体上的封印,但法印还未成就仿佛是受到了莫大的反噬,她被震得后退回去,一口鲜血吐出,“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反噬?”

石昊也很震惊,这道封印腺体的法术还是他在元天秘境向桃夭讨来的,她是断然不可能受此法术的反噬的!

桃夭又试了两次,全是一样的结果,这道宝术仿佛被施下了禁咒,她再也不能施展,若强行运行,反而会对自己产生巨大的伤害。

“好了桃子,你不用再试了,若非遇到大法力冲击,那道封印不会那么轻易解除。”石昊看她被反噬的不停呕血连忙阻止,“天人族还想着我的鲲鹏宝术呢,最多不过一些肉身折磨罢了,我扛得住。”

桃夭心情低迷,听他还一口一个桃子的叫也只是白了他一眼,没再纠结称呼的问题。

“守卫应当很快就会回来,我不能多待了,我这次出现已违背法则,下次出现更不知何时,你自己多加小心。”桃夭本想还说自己未受召唤,石昊应当不会有大碍,但很显然这种窥破天机的话她说不出,便只能再次钻回桃花印记中帮他固守根基。

果然,那牢头很快就回来了,他已点燃神火,进来时很敏锐地感受到了桃夭留下的法力波动,他心下一惊仔细检查了离开之前的布置,却并未再发现任何异样。

但他心中仍有疑虑,盯着石昊的眼神如豺狼般阴冷非常,仿佛要撕咬下一块肉来:“小子,你想耍花招?”

他似在发问,但手却伸向了一旁烧红的烙铁:“我听说你还还想欺凌我族的绝代双姝?凭你的身份,也配?不过是我天人族的阶下之囚罢了!不过模样倒是不错,不过就是不知道我这烙铁粘上你这脸面会有什么结果!赶紧交出宝术,饶尔此刑!”

石昊瞥了一眼那块探到眼前的烙铁,并无惧色,嘲讽道:“不过皮相罢了,毁了又如何?你天人族恩将仇报,才是真的没脸没皮!”

牢头被石昊激怒,拿起烙铁就狠狠按在了石昊右边颈窝的那块皮肉上。那块皮肉明明最为柔软细嫩,最该留下一个温柔霸道的吻痕,却在一个呼吸的功夫被烙铁烫熟变焦,成了一个黑硬的壳子,最边缘渗着嫣红的血丝。

石昊攥紧拳头不肯痛呼出声,这一下的痛苦完全遮蔽他挣扎时肩膀中铁钉带来的痛苦,他半晌都没能从这样的苦痛中回过神来,浑身不自觉地打着颤。

但他却生了些庆幸,还好没有按在左边,不然可能会损伤桃花印记。

石昊这般想着,还想再说些什么让他彻底忘记那点法力波动,但自己确实丝毫力气也调动不出来了,明明能感觉到伤口火烧一般的灼痛,但全身却像是浸泡在寒潭中骤然冷了下来。

牢头将手上这个凉了下去的烙铁扔回了熔炉,拿起了另一只烫好的再次凑到了石昊面上,滚烫的温度即便没真正挨着皮肉就已经能感觉到它的灼热。

“说,还是不说!”

石昊没动,任由那块烙铁寸寸逼近,左边锁骨下印记发热,石昊知道桃夭无法坐视不理但此刻绝对不能出手!

他心道:不过皮肉之伤,养养也便好了,千万不可出手!桃夭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他的讯息沉寂了下去。

但那烙铁愈发接近,石昊垂下一缕发丝都被传过来的温度烫得卷曲了,但所幸就在此时,黑牢外传来动静,另一个牢头打扮的人打开了大门带进来了一个人:“先停一下,这位是孔雀神主身边的人,也是云曦仙子的一位旧亲,前来一观。”

来人一身五色道衣,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跟带钩子似的将石昊看了个遍,注意到石昊颈侧那片还散着热气的焦伤皮肤时,没忍住发问:“我听闻荒救了你族云曦,护他万里至此,怎么就被扔进黑牢成了这幅样子?”

“此人图谋不轨,妄图接近我族坤泽窥探我族秘法,被我族抓了个正着。”听到是孔雀神主带来的人,牢头也放下手中的烙铁,这般答道。

来人正是孔求己,石昊下界时的好友,他也是听闻了荒的盛名做一跟着孔雀神主来凑凑热闹,顺便拜访一下娘家人。但看着石昊这样身上没有一处好肉的状态咂舌不已,他原本听闻荒元天秘境斩仙殿传人力压各族天骄的事十分敬佩,没想到这才过了多久就成了天人族的阶下囚。

他并不觉得那样一位绝艳的少年会做出这种事,其中必定有什么密辛,但他既跟随孔雀神主出来,少惹一事还是算一事,毕竟天人族也好歹算娘家人。

这样想着,他便打算抬脚离去了。

就在这时,那个被折磨得不成样子的少年艰难地抬起头来,清透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喊道:“二秃子……”

“谁他妈地敢叫我……”孔求己大怒,这是他还在下界时被石昊取得名字,自他上界成为孔雀族的嫡系成员后谁还敢这么叫他?

但很快他就瞪大了眼睛,盯着眼前这个体无完肤的少年显露出了他万般仲刑下都未表露的真身:“你是……”

他汗毛炸立,难以置信地盯着眼前这个满脸是血的少年惊怒交加!他当时在上界听到石昊阵斩七神后陨落的消息也曾悲号数日,却没想到有朝一日还能在上界再见!

石昊也没有想到居然能在这里遇到孔求己,他的身体在那一烙印下似乎达到了极限,整个人都摇摇欲坠,却没想到他乡遇故知,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用尽全力抬头才得以确认故人身份,叫出了他的名字。

人生何处不相逢!

孔求己大怒:“他大爷的,谁敢伤我兄弟!就是你这个老匹夫吗!”孔求己看向牢头,也不管他真神身份,一个巴掌抡圆了打的震天响。

牢头没想到孔求己突然发难,老老实实捱了一巴掌,脸色顿时黑了下去,大声道:“你想干什么!劫狱不成?我天人族的大牢岂能容你放肆!”

“我去你妈的!”孔求己怒发冲冠,取出一件孔雀族秘宝来瞬间斩断石昊身上的锁链,破除了笼在他身上的天神法阵,将他拦在怀中,“这是我兄弟!护你天骄血行数十万里,你们就是这样知恩图报的!?我要与孔雀神主明言,来讨一个公道!”

孔求己并没有收着声音,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孔雀神主听见。

石昊撑着孔求己站着,心中也是感慨万分,最后还是叫了他在下界的名字:“二秃子……没想到再见你是在这种境遇之下……”

“我一直以为你死在了下界,英年早逝,听荒空前崛起的名头想到了曾经你,这才过来看看,没想到你就是荒!”孔求己也激动,也感慨,同样也用秘宝护着石昊,不让牢头伤他。

“此人意欲图谋不轨被我族抓住,你敢在公然劫持天牢!我这就将你拿下交给族中天神处置!”牢头还在出手,但都被孔求己手中的秘宝挡住。

“我呸!图谋不轨?接触坤泽?荒他身为中庸又不需要双修炉鼎,凭什么需要接近你家坤泽!”孔求己骂的唾沫横飞,“他自己有十凶宝术在手哪里还看得上你族的狗屁秘术!分明是你们想要他宝术将他囚禁于此!”

骂完一轮咽了口口水准备再战,却骤然在一片血腥味中闻到了一股坤泽的信香,他大惊,忽得望向石昊。

石昊受伤过重,虽然闻不到味道但就凭着孔求己的反应也知晓封印定然是开了,可他保持清醒就已困难万重,更何论重新封印,他嘴唇一抿同样望回孔求己。

“我操了!”孔求己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低骂一声矮身打横抱起石昊就往外走,些微散出自己的信香遮掩了一下,同时悄悄为他的腺体加了一个简单的封印。

他越走越觉得愤怒,嘴里不停地咒骂,最终在天人族的一众天神和孔雀神主面前爆发了出来,指着殿上一众强者骂道:“狗日的,我操你祖宗!你们怎么敢的!”





P.S..


桃夭的设定我后文会说清,她是有来源的,但绝对不和昊儿整cp,纯cb向,但可能会有咬腺体的情节。

下一章斑斓古界三千道火,会透露一些桃夭的设定。

欢迎大家留梗。

 

 


评论(39)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鸽 | Powered by LOFTER